川辞盈

你可以永远相信中国短道速滑队

【张译×你】腰

勿上升演员

短打

好爱张译老师😍



又是一次晚饭后,你看着他在厨房洗碗的身影出神,怪不得网上都说何立“绿衣诡刃小细腰”,之前以为是摄像头拍下来的效果,现在看着人在眼前。



真不是吹啊

是你一个女孩子看了都会羡慕的程度。



鬼使神差的,你走上前悄悄从后面搂住了他的腰。


“张老师,你知道网上好多人都说你腰细吗?”

他放碗的手一顿,扭过身来看着你,眼中满是宠溺。


他可真好看


你摇了摇脑袋,把这些想法撵出去,抬头一脸认真的看着他,似乎要问个一二三出来。


“乖乖,你闻到了吗?”

“什么?”

他抬手掐了掐你的鼻子,好笑的说:“谁家的小醋坛子打翻了啊?”


你才反应过来他在说你,脸一红,转身就打算跑走,却没想到被他一把搂进怀里。

“乖乖,你吃醋了。”

"胡说八道,我可没有。"你开始嘴硬


他不说话,低头亲了亲你的嘴角。

“那为什么一直搂着我的腰?”

你这才反应过来,赶忙把手从他腰上放下去。


“乖乖,其实我挺喜欢你吃醋的。”

他又笑了,把头靠在你肩膀上:“这种被人在乎的感觉对我来说真的很好。”


"但是吧,你刚刚抱的位置可不够好。"他的声音在你耳边回响。

你心下一惊,赶忙打坏这温馨又暧昧的氛围。

“张老师!你碗还没放好呢,我先去睡了,还有记得把厨房地扫了!”

说完你就跑回了卧室,身后响起他的浅笑声:


"乖乖,等等我。"




再说一遍,好爱张译老师😍



评论

热度(11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